close
今天是從永康中途媽媽搖麻那,把布卡接回來後的第一次健康檢查,
當初想說等布卡到新環境適應一陣子後再去健檢,
結果後來遇到颱風、寒流,拖了更~~久才去,
為了專業性,聽櫃台哥哥的建議,
騎了遙遠的一段路到了隔壁是高級寶羅的分院去看醫生姊姊,
寶羅實在是一家頂級的店,看到好多高級的東西,第一次光顧的時候跟土包子沒什麼兩樣@@

候診時,好幾位飼主帶著心肝寶貝
我從頭到尾一直東張西望偷看別人家的寶貝~~
畢竟這是除了在寵物店玻璃框框內外,也可以看到好多小可愛的好機會,
看到一隻出生不久的小兔子,黑黑的好可愛,
一打開袋子,布卡就很急的把頭伸出來,一幅不怕的樣子,
接下來甚至還想跑出來...
旁邊一位養黑侏儒兔的女生還問我:布卡是女生嗎?什麼兔種呀?怎麼這麼小...
其實...我們家布卡真的很苗條...瘦瘦的很好看...跟芝麻一樣...我們家都養身材好的動物><
把布卡抱上磅秤,一量,1.35KG...真的很輕...

後來等太久...還跟陪我去的朋友去逛寶羅,布卡一直動想出來(是聞到自己走在食物堆裡嗎...?)

看診輪到布卡後,一進去,醫生姊姊漂亮又溫柔,
姊姊說布卡很健康、肚子裡很多便便...頭上有怪毛,應該是之前黴菌好新長的...耳朵裡面有點髒...
(還幫她點藥水,可是他就是不抓..知道自己有東西癢癢的嗎?@@...姊姊還說你要快點抓呀!怎麼不抓..)
還有牙齒太黃...不是天生黃牙,就是鈣攝取不夠,一個月飼料兩倍試試看,沒有白那就是天生的了...
當時布卡正滿6個月發情中,姊姊說:嗯嗯!!這陣子要多包容他一點...
(心有戚戚焉...發情期...脾氣真的很怪...)
他還說布卡其實很可愛,蠻漂亮的~!!!^^

最後檢查完要走時,布卡居然貼在醫生姊姊的肚子上不想走了...嗚嗚嗚,我對你不好嗎?

可是...如果我是動物...我也要給姊姊養...@@


回家時,一路不斷想起...一直以來,我也是想醫生姊姊那樣...做個獸醫...每天和動物相處在一起...
從泡泡開始發的誓...到現在養了布卡...時間洪流之間的轉變呀~
...但,我還是不會忘記...
...這是一個從小到大,好長好久的夢~
...不能騙自己...其實到現在都還是很想...
...淡淡一抹笑容......說不定......以後吧??...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in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