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到了每天必摸摸抱抱秀秀的時間~
以慰勞布卡裝可愛一天的辛勞...
感謝他每天騙吃騙喝的付出... @@"
踏進圍片,進入可愛動物區接近我的小寶貝~
(其實內有思春期的布卡,應該要算作危險動物區...地域性強得很,每一片磁磚都是她的...)

一坐下,順勢就腳圍成了一個環
布卡跳了進來~ 臉貼在我的腳上、塞在腳和地板縫裡,等著被摸摸,

咦!!!

有沒有搞錯!?!?

再倒帶一次~

一坐下,順勢就腳圍成了一個環
布卡跳了進來~ 臉貼在我的腳上、塞在腳和地板縫裡,等著被摸摸,(review x1)

一坐下,順勢就腳圍成了一個環
布卡跳了進來~ 臉貼在我的腳上、塞在腳和地板縫裡,等著被摸摸,(review x2)

一坐下,順勢就腳圍成了一個環
布卡跳了進來~ 臉貼在我的腳上、塞在腳和地板縫裡,等著被摸摸,(review x3)


天呀~!! 我的小寶貝居然會塞乃了(台語)~~ 讓我痛哭流涕~
我朋友看到還說:布卡好像在黏麻麻撒嬌~
不得不說,這思春期的小孩真可愛!!! 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in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