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>>>>>>>>>>>>>>>>>>>>封面<<<<<<<<<<<<<<<<<<<<

>>>>>>>>>>>>>>>>>>>>>><<<<<<<<<<<<<<<<<<<<<<


今天遇到一件覺得蠻好笑的事情...

事情是這樣的,
我和朋友久沒吃大魚大肉,決定去貴族世家狂吃...
(還被死肥仔元說...貴族世家也能滿足喔...="=)

我和朋友看到招牌,想說旁邊剛好容易停車,
就把BuBu停在騎車時看起來離貴族世家很近的地方...
結果一走... 習慣騎車的我們,目視距離都很離譜...

朋友說:啊! 她把手機放在前置物籃裡了... 問我會不會被偷
我叫她先去拿吧,我在這裡等她,
也順便打簡訊,

朋友用跑的去拿他手機後,這時,
有個阿伯騎著腳踏車迎面而來...

用很低沉的聲音...



說...



........




等無人(台語).........


!!!什麼呀~ 死阿伯!!! 誰等無人!!! ˋ ˊ



後來我朋友跑來,我跟她說了這件事...

他說有呀,剛那個阿伯騎過她旁邊時,跟她說嗨!...




明明等無人是這樣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in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