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哎呀呀~~ 新的一年又來臨囉~~
小兔子.布卡給您拜年喔~~
(布卡OS:紅包給我交出來!! 我是家裡面最小的ˋˊ)


話說,寒假後,布卡跟著一起回老家,
還是不改本性... 到處搗亂...
(家裡我可不是頭頭,亂搗蛋被罵我可保不了你...><")
不過有件事,還蠻好笑的...
家裡有一張我弟從小坐到大的椅子,
完全就是一隻皮卡丘的造型...
吃了熊心豹子膽的布卡... 可能是忌妒他可愛...
本來是可愛的吐舌頭表情... 他把人家的舌頭咬掉...
變成啞巴皮卡丘... 讓他不能去跟閻羅王告陰狀...(戲說台灣裡的戲碼?!)
雖然是可惡的亂咬搗蛋,可是也太好笑了~~~
本來是沒有發現的...我弟跟我說才知道...皮卡丘的舌頭不見了...

安息吧~ 皮卡丘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in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