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4晚上回到家時,
看到布卡伸了個懶腰,然後蹲著,
接著,莫名奇妙就往旁邊跌倒撞到碗...
我想說他怎麼那麼不小心,沒坐好,
還跟他說:你要小心啦! 坐也沒坐好...
可是接下來就很不對勁了...

布卡從便盆上完廁所後,跳下來,
居然跌倒,而且自己爬不起來...
撞的籠子裡的碗乒哩乓瑯好大聲...
我心想不對,怎麼會這樣...
看了一下全國醫師姊姊的排班,
很不幸的,當時他沒有值班,
全國另一位會醫兔兔的醫生,在其他分院也沒有值班,
但是當下我覺得一定要先送醫,於是趕緊去了最近的分院,

跟醫生說了一下狀況,醫生說先放在地上讓他跑跑看看,

結果布卡不但搖搖晃晃,頭還點來點去...
醫生說據他推測有可能是肩斜症...
可是他建議還是讓專業兔醫生治療看過...
可是醫師姊姊也要明天早上才可以看診...
醫生建議我說,可以先辦理住院,等明天早上請醫生上班時馬上看,

這時候陷入了兩難...
究竟是要送去很遠的分院住院比較安心?
還是讓他待在家裡,畢竟這是他比較熟悉的環境,但是有自己照顧的風險?
無論選擇哪個,會醫兔兔的醫師姊姊也還是得等到明天早上才可以看診,

好心的醫師告訴我說,
如果很急的話,可以打去急診總院看可不可以請醫師線上看診,
聽了朋友的建議,最後我決定還是帶回家裡照顧,畢竟布卡他還是會進食,

打去總院問說若是住院需不需要帶飼料或是其他東西過去,
可愛娃娃音的接電話小姐笑說,不用呀,帶錢過來就好了...
我一點也笑不出來,也覺得一點也不好笑...
對寵物需要住宿的飼主,一定是有其必要性才需要住院,那種心情一定不是很好,
這種時候適合開玩笑嗎...(可能當時心情急了點...有點過於激動...)


(我好累...頭好痛...以後有空再寫...)
(p.s.. 謝謝姊的關心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in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