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>>>>>>>>>>>>>>>>>>>>封面<<<<<<<<<<<<<<<<<<<<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


最近都埋首在寫悲傷文...
整個太憂鬱的氣氛感覺好像很不良...
所以說,就來個報告現在布卡開心的生活吧~

最近地上鋪了巧拼後,
在家的時候,都讓布卡在外面跑跳放風,
布卡雖說是生病,但是運動起來可是正常的很!!!
舉凡,蹦跳、騰空、急煞折返、甩尾,樣樣都來~
而且呀~ 之前進去玩貓隧道,整個在裡面滾到爬不起來...
現在都可以在裡面跑囉~ (換他滾貓隧道...)

可是呀~ 我可能有遺傳自我媽,
聽說我小時候,我媽哄我睡覺,我是那種不聽話都不睡的小孩,
( 小時候壞的很呀~ )
結果,哄呀哄~ 哄到我媽就先睡著了,我就開始搗蛋~
哎呀~ 這不就是我和布卡的翻版嗎?...

重點戲來了...
第一天:換上新買的裙子,換掉的睡褲還在旁邊,躺在地上看布卡在玩,
不知不覺就睡著了...
意志模糊半醒時... 奇怪怎麼溼溼的... 啊~!! 我的新裙子和睡褲都被尿了...
只好爬起來洗衣服跟巧拼... (新買的衣服呀~!! 只穿了1小時就進洗衣機...)

第二天:在小桌子唸書,裹著毯子,想說布卡好可愛還跑來跟我撒嬌,~
臨走前還不忘送包尿...
(唸書沒辦法陪你玩,你就這樣報復我... )

第三天:這是在小桌子旁唸到躺在地上睡著了... 想說怎麼會有很重的尿味而醒來...
發現頭旁邊有包尿... 心想,還好是在頭旁邊沒碰到,就去洗巧拼...
洗一洗,奇怪為什麼尿味還這麼重,發現頭髮濕了... 我再也不敢睡在地上了...


贈送布卡翹臀照一張:

誰叫你這麼壞~ 出賣你,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in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